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(扩大)学习会
发布日期:2024-03-26 来源: 浏览次数: 作者:宣传部


3月25日上午,我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(扩大)学习会。校党委书记万继军,校长李辉,校党委副书记白存良,副校长罗鸿,党委委员孙娟,纪委书记郑斌,副校长黄伟,党委委员、组织人事部部长朱银斌,党委委员、科研处处长何晓文出席会议。二级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。会议由万继军主持。

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文化思想,习近平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,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》,全国两会精神,书面学习《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“千村示范、万村整治”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》。

万继军指出,要全面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核心要义、丰富内涵、科学体系和实践要求,不断深化对文化建设和教育强国建设的规律性认识,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,始终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教育工作的根本标准,真正做到以文化人、以德育人。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到教育教学各领域全过程。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,结合学校实际深入贯彻落实,以高质量发展实效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。他强调,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将理论学习提升贯穿各项工作始终。一是坚决贯彻“第一议题”制度,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,做到学深悟透、入心入脑;二是科学安排学习计划,明确学习目标,做到学有所得、学有所获、学有所长;三是认真查找存在的短板和问题,强化规矩意识,立行立改、举一反三,不断完善规范学习制度。

(撰稿:宣传部 郭媛媛 编辑、审稿:宣传部 熊瑛)